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拾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拾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到來,讓作為學生的我終於暫時擺脫了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雖然好景不能長久,但我一定不能錯過良機來好好的玩幾天。 

  當然,父母在這時也不是鐵石心腸,一直對一些小遊戲不感興趣的他們為了讓我放鬆放鬆,決定我們一家去公園玩划船。到達目的地,我們選了一隻在眾小船中最大的船,船頭豎著一隻兔子,我毫不猶豫的命名為“兔子一號”船。該上船了,我小心翼翼的跨進小船,慢慢的坐在座位上。隨後爸爸也上船坐在另一邊,爸爸較胖,若不是媽媽及時趕到,掌握了平衡,船就要來個大傾斜。真是虛驚一場。我緊緊的捏了一把汗。由於是第一次坐小船,上船后才知道,讓船行走就像踩腳踏車一樣,最好兩個人一起努力踩腳踏板才合適。我非常興奮,於是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自己一人承擔划船的任務,義不容辭的當上了船長。開始了我們的小旅行。 

  我不知哪兒來的力氣,竟然一人也能使船前進,誰知剛踏了幾下,就感覺到了困難,每踩一下都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但我不能臨陣退縮。漸漸的,船要靠岸了,剛玩起來怎麼能靠岸。爸爸趕忙叫改變方向,但為時已晚,我握着方向盤一時分不清左右,只有停止前進,但船不聽使喚,突然駛向岸邊的大石頭,終於“觸礁”。好不容易才回到寬闊的湖面。雖然只是輕輕碰了一下,但這足以證明我“高超”的划船技術了。 

  湖面上的小船漸漸多了起來,也熱鬧了。看着其他的船耀武揚威的快速從湖面劃過。我的“兔子一號”卻像上了年紀的老人一樣,呼呼的喘着粗氣。一步一步緩緩的前進。我這才服輸,讓爸爸出點力,一起划動小船,輕鬆多了。我欣賞這兩岸美麗的夜景,手觸動着清涼的湖水,呼吸着濕潤的新鮮空氣,感受着徐徐微風,真是愜意極了。忽然,一隻小船向我們駛來,我這才醒悟過來急忙轉動方向盤。但我的“兔子一號”還是免不了與小船擦身而過。我既然懷疑在我的引導下這喘可以改為碰碰船。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為了當好“船長”,我仍不懈努力,在湖面上轉了幾個大圈。慢慢把握了掌舵技術。可遊戲時間轉眼間就到了,我玩的正起勁,還是不得不放下“船長”的稱號,依依不捨的下了船。 

  回想起來,這次划船之旅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假日拾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