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日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都在看書、看報紙,個個都昏昏欲睡,無聊透了。我老覺得屋裡有什麼聲音,回頭看了一下,突然,我翻發現了一隻“戰爭導火線”——老鼠正在悠然自得的在我家“散步”,我們全家一下精神大振,我和爸爸更是“殺氣衝天”。我起身對着老鼠飛起一腳,老鼠一個“凌波微步”敏捷的躲開了我的攻擊逗得爸爸一陣“冷嘲熱諷”,全家人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老鼠發現自己被追殺了,四處逃散。

  我和爸爸一人操起一把武器——掃把對老鼠窮追不捨,邊追邊打,可怎麼也打不着,媽媽笑的直捂肚子。追了好一大陣兒,老鼠終於被我的“半月斬”擊中,掃飛了幾米遠,老鼠“嘰”的一聲慘叫,往沙發底逃去。幸好我和爸爸眼疾手快,兩個掃把合著一擋,老鼠一下無路可走,“觀戰者”們響起了雷鳴般的鼓掌聲。我和爸爸士氣大振。我又一個“佛山無影腳”,老鼠被打得直打滾兒,我“撲哧”一下笑開了。就在戰鬥即將結束時,老鼠後退了幾步,一副視死如歸的架勢,然後衝到掃把前一躍,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竟然從我和爸爸的包圍圈裡躍了出去!

  老鼠像發了瘋一樣直衝座椅,嚇得媽媽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尖叫,老鼠呆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躲進了櫥櫃地下。我和爸爸笑得直打滾兒,哪還有力氣打老鼠啊。

  爺爺見我們半天抓不住老鼠,終於親自出馬了。爺爺先把媽媽的長統靴放在牆角,然後拿了一顆花生放在鞋外。老鼠聞到了香味,飛也似的叼起花生跑到鞋裡。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捏着鞋口對着地一陣猛砸。老鼠抖出來一看,早已不省“鼠”事了……全家一陣歡呼,喜慶勝利。

  呵呵,這次人鼠大戰真有趣!其實,只要細細回想家裡每一件事,你也會發現家庭里的趣事哦!

  廣東肇慶高要市高要市南岸鎮南岸初級中學初二:默默無聞

您正在瀏覽: 假日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