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不太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不太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是冬季了,以往這個時候,老早就冷個不行。可現在已十二月了,我們下午仍可以只穿兩件衣服出門。外面的陽光籠罩着我們這塊地方,遲遲不肯帶來冬天的信息。

  母親說:“這個冬天並不是不冷,只是冷空氣還沒有南下。”不知怎的,我竟盼望着我原本十分討厭的冬天的到來。

  我們這裡冬天沒有雪,不過還是挺冷的,我記得每到這個時候就已經穿毛衣了。可是今年的冬天還沒到冷的時候,這不免讓人掃興。冬天少了它獨有的韻味,一點意思都沒有。冬天的使者,遲遲未來。

  只好等,等它的到來。

  今天是小寒,總算盼來了冬天。早起的我感受到了,享受着刺骨的風,搓着冰冷的手。我的心情頓時開朗了好多,這才叫冬天,儘管無雪無霜,卻也能讓我們樂呵呵地接受。該冷的時候就要冷,這樣四季才會分明。

  遲來的冬天,彷彿表示着它的歉意。中午1、2點,儘管依舊陽光燦爛,卻呼呼地颳起大風來,不消停地刮,表示着它無聲的“對不起”。但它的遲來,我們能怪它嗎?

  隨着人類消耗能源數量的急劇增加,溫室氣體“搖身變成”了溫室效應,使全球氣候持續變暖。因為它,使冬天越來越“偷懶遲到”;因為它,使以前冰雪覆蓋的地區告別了雪的“蹤影”。

  我們,我們,我們,這一切大概“歸功”於我們!!氣候,氣候,氣候,氣候已代替大自然向我們警告!!

  最後,我只能無可奈何地說一句:“這個冬天不太冷!”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不太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不太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