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不太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不太冷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朱悅斐,歡迎大家收看陽光喔喔叫節目,今天我給大家帶來這個冬天不太冷的新聞報道。

  冬天的清晨,凜洌的寒風呼呼地刮著,路旁的樹枝被風吹得左右搖擺,花壇中的枯草被吹得七零八落,滿地的落葉都被吹在天空中,我們記者來到了一個廣場,看到一位乞丐,他的衣着破破爛爛,頭髮蓬亂蓬亂的,眼睛深深地凹了進去,顯得非常無神,皮膚又黑又臟,他蜷縮在一個角落裡,他前面有一個碗,碗里只有兩毛錢。

  這乞丐真可憐阿啊!在這麼冷的天氣竟然沒有吃的和喝的。生活中有許多像這樣的乞丐,但是這些可憐的乞丐卻很少受到大家的幫助。

  這時,我們看到一名城管走了過來,他穿着一件制服,看見這兒有個乞丐,就趕緊衝上去,抬起腳就要往乞丐身上踢,並指着他大罵:“給我滾開,這個臭乞丐,滾!”城管眉毛倒豎,眼睛瞪得像個乒乓球,臉氣得發紫,他心想:以前街道上都要沒有一個乞丐,但今天卻碰到了一個,而且現在廣州要創文,我一定要把這個乞丐趕走了,不允許他坐在街上乞討!

  觀眾朋友們,這個城管就是沒有良心的人,對於一個可憐的乞丐卻這樣欺負他相關部門應該立即制止他這種做法。請大家做個善良的人,不要向他學習。

  就在城管轉身的時候,我們看到,在另一頭出現了一位穿着時尚的摩登女郎,她穿着一件漂亮的裙子,腳下穿着一雙高跟鞋,手拿着一個精美的皮包,迎面走來。走到乞丐旁時,她捂着鼻子,想快速走開,但乞丐伸出手乞討,卻碰到了她的裙子,摩登女郎趕緊拍開他的手,大罵道:“不要碰我的裙子,弄髒了怎麼辦?臟死了,臭死了……”她邊說邊眉頭緊鎖,鄙視着乞丐。她心裡一定在想:今天太倒霉了,竟碰到一個骯髒的乞丐,以後我再也不想碰到這個乞丐了。

  觀眾們,你們都看到了,摩登女郎雖然很美麗,但與她外貌不相符的是她竟如此暴躁,連一個可憐的乞丐都不放過。我們要學會幫助別人。

  這時,一個老奶奶慢慢走了過來,看到這可憐的乞丐,便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零錢,彎下腰,把錢輕輕放在碗里,說:“買點東西吃吧!”老奶奶和藹可親地笑了笑,心想:以前我也看見過路邊的乞丐,現在又看到了一個可憐的小傢伙,以後再見到乞丐我也要幫助他。

  觀眾們,在我們的這個社會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心,這世界將會越來越美好。希望人人都要像老奶奶那樣樂於幫助他人……

  感謝收看今天的新聞,我們下期節目再見,拜拜!

  三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不太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不太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