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最後的一縷秋風吹過,當最後一片樹葉落下,這是在告訴我們:冬天來臨了。風吹的更加猛烈,天氣變得更加寒冷。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路,它也有面臨冬天的時候。弟弟的“冬天”似乎來得快了些,也許是他那調皮的“催化劑”起到的作用吧。

  下午放學,使勁的等着自行車,寒風吹在臉上,疼疼的。到了家門口時,卻看到院子里有一灘血,對視背後一陣涼意,使原本寒冷的冬天變得更加寒冷,家裡沒有一個人,就連鄰居也不在家,我的周圍一片寂靜,我嚇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是在那裡愣了多長時間,只記得媽媽回來時眼睛紅紅的,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做飯時,弟弟跑到樓上去玩,結果從樓上摔了下來,腿骨折了。

  看到弟弟的時候,他在哇哇的大哭,眼淚似乎都已經流盡了。真箇小臉都已經通紅,手上還縫了好幾針,腿背小被子蓋着,看不到什麼樣子,我也不敢,不想去看那被醫生處理過的腿變成什麼樣子,我怕自己也會止不住淚水的迴旋,我只是任憑思維在做胡亂的想象,哄着弟弟不要哭,給他作為姐姐的鼓勵,可是這絲毫不管用,他仍舊止不住的抽泣着,知道他睡著了。我想他在夢裡也感覺到了疼痛與害怕吧。

  弟弟的腿上打着石膏,不能再調皮了,可是平常讓他老實一會都難,更何況要讓他在床上一個月,日子總不是那麼好熬得,實在着急了,他就會發脾氣,但是最終還是會露出他那個陽光和可愛的笑臉。

  冬天快要結束時,春天就會到來,當你步入冬天那雪白的宮殿時,春天裡你還會遠嗎?

  弟弟拆去石膏時,他笑得似乎比以前更加的燦爛,因為他堅強的走過了他的冬天。

  溫暖的春天,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我們都一步步的走過,當冬天來臨時,我們不要害怕,不要畏懼,我們要相信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冬天來臨,春天離我們就不會遠了,我們要勇敢地逾越寒冷的冬天,迎接溫暖的春天。

  山東省臨沂市第二中學高二:楊舒綺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