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不太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不太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傍晚,十五的月亮還未出來,媽媽說:“我們去觀海長廊吧!”“好!”我和媽媽帶着鄰居的小明坐着車一起去觀海長廊賞月。 

  途中,遠遠就看見一盞一盞的好像燈籠的東西。“是孔明燈!”小明大喊。 

  “什麼?孔明燈?” 

  我已經對孔明燈久仰大名了,一直未識廬山真面目。今天終於看到它了!我興奮得想喊。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觀海長廊。一下車就連蹦帶跳地跑到沙灘。“啊!”我不禁呆住了。天空上有好幾百盞孔明燈呀,半個天都映紅了!我越看越興奮,忽然發現遠處有一戶人家在放孔明燈,我連忙跑過去。只見他們用手托着一個用紙糊的燈籠,地下點了火。我恍然大悟:原來孔明燈是利用加熱空氣,藉助熱流升上去的!不一會兒,孔明燈飛上天了。 

  忽然,“噼里啪啦”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五彩繽紛的火焰瞬間在空中開花,美麗極了。我不禁喝彩,同時也為孔明燈擦一把汗:正在飛舞的孔明燈會給煙花擊中嗎? 

  十一點了,十五的月亮高高掛起,柔軟的銀光撒在大地上。媽媽說:“你知道中秋節有什麼壞處嗎?”“什麼?壞處?”我大吃一驚。“你看地上的垃圾,堆得像個小山了。人們帶走的是快樂,留下的卻是污染!”媽媽意味深長地說。忽然,我的臉腮有點熱,剛才我把牛奶和扔到草坪去了。我抬頭望去,掩飾我的尷尬,忽然發現十五的月亮不太圓......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不太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不太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