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精神恍惚,睡眼朦朧。窗外,只有一片很靜的天。快樂的聲音?去哪也聽不到吧。總是這樣一個人發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胡思亂想。人們嘴裡說的夢想呵--離我有多遠?應該好遠好遠好遠,遠的我看不見它,感覺不到它吧。 

  步入初三年,中考所給的壓力不約而至。經常會想:一定要這麼累么?有沒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有雙翅膀,偷偷地飛走。答案呀,像被飛針扎破的氣球,一下炸醒我的念頭。我哦--是一隻被書壓得斷翅的小鳥。 

  朋友堆里,哼不出熟悉的輕快熟悉曲調,講不出詼諧的幼稚動人笑話--大家都累了。“考場上,我們就是對手了。”一笑而語,呆望着天空,看那白白的雲。鼻子一陣酸楚,卻擠不出淚水--“到時候,我們就該說再見了。”躺在草坪上,思緒--又開始亂漫了。 

  “你一定要加油!”--爸媽的口頭禪。無力地點點頭,拖着快散架的自己坐回書桌,白紙枯燈題海呵--又是一晚“相處融洽。”也許,已經麻痹了;也許,只是怕看到家人失望吧。反正,我沒有反抗。應該像他們所說的,都是為了未來吧。 

  漸漸地,話少了,笑少了。或許,我是該找個夢想了吧。下巴靠着筆頭,看着遠處隱約的山影--它們,好安靜,靜的不曉得是快樂還是悲傷。就只是那樣立着,沉默着。似乎,懂得了壓力與安靜的深邃--終於,我把頭探出窗外:“我要一個最好最美最無悔的未來!” 

  聽見了么?窗外呀,原來也有快樂的聲音耶……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