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中,我為大家講到了進攻射手村那裡吧!那麼,我要開始敘說了,上一回中,凱特一行人到達了射手村的西部森林裡來了,他們聽說這裡由積木老大-戰甲吹泡泡魚來統領,於是,他們一起在想辦法.又聽村民們說這個將軍十分厲害,幾次把他們的房子弄壞了,又聽說他的幾個兄弟(也就是被凱特以前打敗的那二兄弟和三兄弟.他們不知道怎樣去對付那些傢伙,在魔法密林里,有月光精靈攔住艾利斯她們,小楓:可惡的黑一法師,遲早有一天你會被我們打敗的.月光精靈別高興的太早了,你們這群傢伙,乖乖束手就擒吧!艾利斯:我們寧死也不服,再說你連個軍隊都沒有.月光精靈說:哈哈哈哈!你們看這是什麼吧!小楓:可惡,是一群殭屍猴.月光精靈:怎麼樣?對手厲害吧!於是.戰鬥開始,小楓使出神之保護和祝福增加隊員的各種能力,艾利斯使出了爆炸箭,忒娜使出了一招火焰箭,結果兩人明顯力量不足,仙子使出厲害的祝福幫助了她們,於是,他們坐仙船到達了射手村與凱特會合,後來,他們一起到達了樹林,用寒冰破和爆炸火焰箭打敗了積木人老大,但是,射手村的終級統治者-黑企鵝王來了,說:你們這群小鬼,不簡單啊!竟然打敗了積木人三兄弟,可惜啊!我還有一批軍隊,一下子,小企鵝王和一群大白雪人出來了,爆炸箭和火焰箭遠遠不夠,部下們的合力也不夠,後來,他們都受傷了,只有凱特一人沒受傷,凱特十分氣憤,完成了勇氣的力量-火焰變身,用火龍嘯和兩人的雙箭打敗了黑企鵝王,終於,第一個地區解放了~~~~~~~~~~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