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話王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王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熱帶雨林深處一隊百十來人的考察隊正在行進中,忽然,眼前一亮,一個廣闊的平原出現在眼前,上面排列着一個一個的建築——原來是一個古墓群,一群人頓時高興起來,進入墓地,人們都很自覺的往前走,都想看看最深處有什麼,大約行進了二十分鐘后,一個銀色的宮殿浮現眼前,“啊,這就是正殿了吧,劉教授,這次可沒有白來呀”“對呀,這可是一個大發現”隊伍最前面的兩個人說道。

  “走吧,快進去看看,楚天,你在這先記錄一下地形,我們先進去了”。那個劉教授對着身邊一個年輕小夥子說道“知道了老師”楚天回答道,說著,一群人便浩浩蕩蕩進入了那個宮殿只留下了楚天一人,他仔細的記錄下了這裡的地形、路線,半個小時后忽然大地震動起來宮殿不斷倒塌,慘叫聲接連響起。楚天緊張起來,幾分鐘后震動停止而那個銀色的宮殿也倒塌不見,楚天急忙跑過來“老師,你們在哪老師。”楚天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跪在地上不停的叫喊,第二天昏了過去。

  醒來時已經在一個森林中了,身邊有一個古樸的木頭盒子,再無其他,他抱着這個盒子走出了森林,從此再也不去探險了結婚生子,彷彿從未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二十年後他出了一場車禍,在臨死前他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兒子——楚揚,他從沒忘記過那件事,也是他的一塊心病。楚揚也是一個考古愛好者,在爸爸死後半年。他決定打開那個盒子。

  一天,他拿出那個盒子放在桌上,觸到盒子時一股寒意油然而生,盒子沒有上鎖,卻更顯得神秘,輕輕打開盒子映入眼帘的是一本貌似與現在的日記本之類的東西,還有一支老式的鋼筆。楚揚小心翼翼偶的捧起日記本打開第一頁一行藍體字——當血染夕陽時,你為何還不在我身旁?繼續翻看掀開第二頁一股血腥味撲面而來,鮮紅的字體浮現眼前。

  就這樣,一個充滿傳奇與神話的人生展開,一個寫滿輝煌的畫卷浮現眼前。

  初二:憶曉

您正在瀏覽: 神話王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