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過後,艾利斯說;我們差不多到了魔法密林了.一個神秘的聲音說道;哈哈哈哈!你們馬上就要到了,對,不過,你們不是到了魔法密林,而是到達了生命的盡頭,哈哈哈哈!艾利斯:可惡,是誰在詛咒我們.可惡的傢伙,我們一群人可不是好惹的.神秘人說;那就要看看你們有沒有那個本事了.於是,神秘人雙手一揮,從地底下出來了 一群可怕的食人花,部下們痛苦的叫着;啊!好痛啊.艾利斯長官看不下去,於是,使出了一招爆炸箭,她原以為這一招能打敗食人花們,可是,讓他意想不到的是這招竟然對它們不起任何作用,食人花說:哈哈!連我們都打不敗還想去生命之林.艾力斯;你們怎麼知道?哈哈,是召喚師日光精靈說的,但老大不知道,我們打敗你們之後會去領一大部分獎金的,哈哈!於是,在緊張關頭,牧師之-小楓出現了,小楓用了一招群體治癒將部下們救治,最後,艾力斯使出了一招-穿透箭及一招爆炸箭將一群食人花打敗,又說,凱特一邊,又打到了明珠港三岔路,遇見了明珠港的大首領黑積木怪,黑積木怪召喚了一群玩具棕熊來攻擊他們,凱特使出了一招憤怒之火提高了自身的攻擊力后使出了一招寒冰破打敗了黑積木怪,第一個區域將要解放~~~~~~~~~~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