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回中,我們講到了凱特一行人和艾利斯一行人分別前進,都快要到達目的地了,薩滿:凱特,我們什麼時候到目的地.凱特:快了吧!一會兒,他們看到了有怪物在欺負村民們,便過去幫忙,哪知道搗亂的怪物是明珠港的守護者-白外星人隊長在欺負他們,便說:你這個隊長,不幫助村民們卻去搗亂.這句話傳道了隊長耳朵里以後,隊長十分生氣地說:你們這群臭小鬼,竟然找上門來了,上一次就是你們打敗了積木老二和積木老三的吧!可是,就憑你們這點力量還想以卵擊石嗎?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凱特:兄弟們,上啊!殺啊!後來,白外星人隊長堅持不住了,於是,拿出了一部手機說道;士兵們快來啊!你們的老大堅持不住了.一會,士兵們來了,與凱特一行人打了起來,凱特見形勢不穩,於是,向村民們請教問題;這個隊長怕什麼?他們說:這個隊長最怕音樂,音樂能凈化他的心靈.哦,於是,凱特拿出他最喜歡的笛子吹了起來,不一會兒,隊長恢復了正常.於是凱特又踏上了最後一關~~~~~~~~話又說到魔法密林,艾利斯一行人隨小楓來到了生命之林,見了仙子,與仙子對話后要求小楓與忒娜一同去射手村,但是,他們的對手,也就是月光精靈來了,又一場大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