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一回,艾利斯一行人也與凱特會和了.且一起打敗了射手村的終極統治者-黑企鵝王,他們救出了村長,村長:感謝你們啊!是你們拯救了我們.但是,第一個地區-射手村雖然解放了,但是,還有5大地區需要你們去解放:廢棄都市,魔法密林,海盜村,勇士部落和林中之城.對了,艾利斯,你的父親要你去一下.父親對艾利斯說;艾利斯,你要收好它.艾利斯;父親,這不是神兵-炎龍嗎?父親;是的,這是射手村的四大神弓之一.薩滿;可惡,你們都有了神兵,而我和那12個部下只有鐵劍鐵槍.村長;你想要什麼呢?哦,對了,聽說在迷宮裡有一把無極劍.薩滿:無極劍?那是什麼?村長;那是一把有厲害又好的劍啊!才一下子,薩滿帶着12個部下去迷宮了.到了迷宮入口,有兩個石頭人衛兵,薩滿:我們不能輕舉妄動,不能莽撞,要智取.對了,你和他去引開衛兵,我以讓他們5個人去設陷阱去了.我們5個人在那邊等着,后打敗他們.果然,他們成功了,正好,黑白石頭人將軍和其他的石人衛兵出去了,只有那外邊的2個衛兵守着,薩滿輕鬆拿到了無極劍,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