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天賜銀河(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天賜銀河(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磅礴的雨包圍了整片天空,午後教室已經無人。凝視窗外,孤柳獨垂,荷塘自賞,霏雨無綿。  

  大雨阻斷了回家的路,雖帶了傘,可也沒有必要弄得這麼狼狽。於是我只好待在教室里,一人沉默。

  《Permanent·wait》——打開我心愛的日記,覺得裡面滿是四葉草 的芳香,索性打開窗子,五樓的風很涼,雖傍有大雨,可還是可以尋得到那淡淡的泥土香味。我理了理被風吹亂的頭髮,提筆寫下——

  “仲夏日午後的漣漪,濺起了Angel無限的遐思,化作一縷縷芳香,融入純美的夢幻。”

  輕輕合上日記本,想睡一會兒,於是,我伏在桌上,慢慢閉上了雙眼。

  ……

  ……

  “艾蘇,艾蘇~”蒙?中,好像有人叫我,后又發覺有人正在用力推我。

  “嗯。”我應聲后慢慢睜開眼環顧四周,天哪!怎麼這麼多人!?

  “喂,起來了,別睡了,12點50分了。”瓔珞竟從一組跑到四組,難道只為叫我起來?

  “瓔子,幹嘛?跑這兒專程來叫我起來?”我起身做坐好,又揉揉雙眼。

  “噗~”一聲爆笑嚇到了我。

  “喂,笑什麼?”我瞅着瓔珞。

  “呵呵,注意點形象。”同桌秋離把我撫平了凌亂的頭髮。

  我才發現,原來睡覺時一直開着窗子,儘管風不大,但還是吹亂了我的長發。

  還是秋離好,關鍵時候總是她出現,幫我解脫。我長舒一口氣,打開了桌上的作文。

  “嘩,又是47分,艾蘇啊,你的作文越來越好了。”瓔珞從我手中搶過作文,發起了感嘆。

  “是啊,小艾,你寫的散文真的很入情。”秋離也看着我的作文連連稱讚。

  我笑了笑,“對了,又要寫什麼?”

  “剛才老師來說了,這次作文寫‘母愛’,下周一交,這個話題,對於你來說不難吧。”面對瓔珞的嬉皮笑臉,面對她的“不難”,我心裡有萬分的痛苦。  

  “怎麼了,小艾?”身邊傳來了秋離關切的問候。

  “沒什麼。”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母親的事。

  幾年前,母親與村裡的人發生了爭執,後來就打了起來,那個人鬧到了鄉上,母親很生氣,一失手,那人殘廢了。後來,母親被判了刑,現在正在服刑。從此,爸爸和我就被村裡的人看成了殺人犯,像過街的老鼠,沒有一天安穩日子。後來忍無可忍了,我和父親背井離鄉,來到這兒,把我轉進了莞爾三中,開始了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天賜銀河(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天賜銀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