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薩爾和凱特掉下船以後,便分散了,凱特身上有重傷,幸好被來往的戰士看到了,便扶起凱特說:你是誰?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凱特說:我叫凱特,是彩虹村的戰士.那人說:什麼?彩虹村的戰士?你怎麼到這裡來了呢?他說:我們的村子被可怕的蝙蝠魔攻佔了,我在來金銀島的路上掉了下來,因此,我來到了這裡.哦,我明白了.這裡是勇士部落.那人說,凱特:對了,你們的酋長在哪裡?那人又說:哦,酋長在這裡的最上面的神殿上,我可以幫你一下,不過,要到酋長那裡去的話必須要通過酋長的武士的准許.哦,那我知道了,於是,他們到達了神殿外面,武士:你們要幹什麼?是誰要你們來的,快說.你好,我是薩爾族的二王子薩滿.武士說;哦,是薩滿王子啊!你來這裡有什麼事情嗎?凱特:原來你叫薩滿呀!對了,你認識薩爾嗎?薩滿說:薩爾嗎?他可是我的弟弟呢!他不是在彩虹村嗎?凱特:哦,是這樣的.我和薩爾是彩虹村的勇士,由於那個事件而被打下船了,我們分散了.武士說:快一點進去吧!不然等一下蝙蝠魔的大軍要來這裡了.凱特:什麼?蝙蝠魔的大軍要來到了.於是,凱特和薩滿進去了.酋長說:你們是誰?要來這裡幹什麼?薩滿說:我們是來找你有事的.酋長;有什麼事情要拜託我呢?勇士.凱特:我們的家鄉彩虹島被蝙蝠魔的大軍攻佔了.希望你能夠去找一些勇士來幫助我,好嗎?忽然,一個閃電劈下來,長槍牛魔王騎着大怪貓來到,酋長立刻叫來武士,一起發出了龍咆哮,把牛魔王打跑了,長槍牛魔王說:他媽的,這個勇士部落不一般啊!走,我們去召集部下,準備攻打林中之城~~~~~~~~~~~~~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