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一次的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的流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緩緩的上升,我站在我姐家的巨大落地窗前。看着這座城市從沉睡中蘇醒,我打開窗戶,任憑冷風順着窗戶,一點一點的吞噬着我嬌小的身軀。我拖着下顎,把胳膊放在窗戶邊上,我望着這個還在沉睡中的城市,凜冽的寒風吹動着我凌亂的髮絲。陽光開始爬滿整個街道。

  我乘做電梯跑出了這座大樓,黑眼圈深深的印在了我的眼底,可我絲毫沒有睡意。我像個殭屍一樣,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巨大的車鳴聲讓我感到刺耳,刺骨的的風在我的身邊打轉。陷入沉痛的回意當中。

  昨天是我來天津的第三天,在這三天中,我玩的不亦樂乎。

 好玩的水上公園,神奇的科技館,還有奇妙的基地海洋館。可以說每一個地方都還在回蕩着我的笑聲。然而上帝4卻總是在開着人生的玩笑。

  媽媽突然跟我說“小蕊,你聽好,在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要冷靜,知不知道。我乖乖的點了點頭。“奶奶去世了,在凌晨。”“奶奶去世了”“奶奶去世了”……這句話好像充滿了魔力一樣的在我的腦子裡重複着。我飛奔着

 和媽媽去了醫院,走到奶奶的病房。奶奶蒼白的臉讓我心疼。

  我討厭醫院!這裡刺鼻的消毒水味讓我噁心,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最後一次說話,最後一次呼吸都會在這裡進行。我每每想起我這幾天的笑聲我都會感覺到諷刺。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早已忍不住的從眼眶裡留了下來 流向我的嘴角。一股鹹鹹的滋味在口腔里蔓延,此時的眼淚是苦澀的。

  回憶結束了……一陣清涼的風吹過,風細膩的撫過我的臉頰,我抬頭望着天,奶奶的笑臉又出現在了天上,我的眼淚再一次的從我那布滿黑眼圈的眼睛上流了下來,苦澀的味道又一次的填滿我的口腔,蔓延到我的全身,包括心臟……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的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的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