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水龍頭孤獨的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水龍頭孤獨的流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然而她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她甜美的乳汁哺育了我們。她慷慨的向她的孩子提供自然資源,可她的孩子卻······ 

  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物資源,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毒氣體······ 

  更可惡的是,他們還不節約用水,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短缺的國家,據測定,水龍頭的滴流一個小時就能集3.6千克水。連續成線的小水流,每小時可集水17千克。還未覺醒的人們,你們聽到了嗎? 

  現在,我要向你們提以下幾種建議: 

  以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防止水滴漏。慎用清潔劑,盡量用肥皂,減少洗調劑中的化學物質,以免污染。禁止在水龍頭下沖頭,沖腳,更不能用來打水仗。節約用水人人有責,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水龍頭孤獨的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水龍頭孤獨的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