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欣賞釀造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欣賞釀造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用欣賞釀造生活 

  用欣賞釀造生活

  欣賞者心中有朝霞、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漠視者冰結心城、四海枯竭、叢山荒蕪。

  ——題記

  生活如詩,因為你用欣賞的口吻去誦讀;生活如畫,因為你用欣賞的眼光去打量;生活如酒,因為你用欣賞的口味去品嘗。生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存在懂得欣賞的人!

  欣賞眼光發現美

  羅丹曾經這樣說過:“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街道上默默無聞的清潔工,教壇上認真講課的教師們,醫療室里小心翼翼的白衣天使,花園裡辛勤培育的園丁,他們都是生活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你用欣賞的眼光看,你會發現,他們的心靈深處,藏着一顆火紅的善心。用欣賞生活中的真善美!

  欣賞帶來自信

  毫無疑問,人人都渴望得到他人的欣賞與讚美。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別人的欣賞是對自己的肯定。然而他人的欣賞,帶給自己充足的信心,然後,取得成功。

  當一個人陷入自卑的漩渦,萎靡不振的時候,她的老師對她說了一句話:“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記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使她重拾信心,鼓足勇氣,邁着大步朝成功大道走去……

  敢於欣賞自己的不足

有的人,面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產生自卑心理,自暴自棄,灰心喪氣,一蹶不振;而有的人,懂得“欣賞”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從此與這些缺點說“Goodbye”。

  欣賞是一種給予,一種溝通與理解,一種信任與祝福,讓我們用欣賞釀造生活吧!

  指導老師:洪娟娟 

-----------------------------------------------------------------------------

您正在瀏覽: 用欣賞釀造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欣賞釀造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