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一次流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流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無數次的挫折,無數次的摔倒,也會因為這些突如其來的絆腳石而降下深情的淚滴。在流淚中,我們披荊斬棘,心靈得以洗禮,思想得以堅強。

  ——題記

  我一直都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迸發出晶瑩的淚花。而同學們也經常因此而嘲笑我,捉弄我。“淚娃娃”這個稱號也適宜的落在了我的身上。

  回到家中洗臉時,一抬頭,便看到了鏡子中的我,竟還是那張童顏,可愛但是幼稚!殊不知我經歷了十四年的滄桑。我不禁又一次流下了感傷的淚,並下定決心——以後不再流淚。

  可現實總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期中考,我失敗了,敗的徹徹底底,一下子便被推下了成績單的頂端。摩挲着成績單上的名字,一張又一張,不停地看着那鮮紅的分數。我的心壩再一次決堤了,如洶湧的洪水頓時將我的眼淚溢滿。感受到那溫熱的液體即將失守諾言,心中的小兔不禁一陣亂跳——我慌張地抹下了即將迸發的淚水。

  天色昏黃,草木枯敗,我無助地走向通往家的小路,兩眼無神。不一會兒,落日的餘暉便刺痛了我的雙眼,我使勁地折斷花枝,擲石進湖。書包裡面揣着沉重的試卷,不禁黯然神傷。

  家門前,母親還在未變熱的春風中伸着脖子,張望着我,還不時跺跺腳。看到我回來,不禁高興地沖我擺着手臂,當她飛奔過來時,我似乎感覺到心中的傷口在受着無與倫比的撫慰。終於還是忍不住,眼淚如奔騰的淚花涌了出來,一顆一顆速度極快。母親愣了愣神,慷慨的擁抱着我。在夕陽酒紅色的餘暉下,我竟又一次哭了。

  心情平靜后,眼淚也止住了。望着母親溫馨的目光,我頓時感覺流淚不是懦弱,不是無用,而是對我的一次次洗禮,一次次澆灌,讓我慢慢成長。

  “下一次,一定要更好!”望着夕陽的餘暉,我不由得又閃爍出晶瑩的淚花。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三:侯翔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流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