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一次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的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一個世界的盛會。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盡情的揮灑汗水,勇爭第一!奧運會,這個特別的舞台,展現了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奧運會,倡導的更是"團結、友誼、進步”。 

  4年前的奧運會上,埃蒙斯的最後一槍脫靶,將金牌拱手相讓於中國選手賈占波;4年後,老天與埃蒙斯開了幾乎一樣的玩笑。在領先對手4環的情況下,竟打出了近乎脫把的4.4環!在所有人都認為是穩操勝券的情況下,埃蒙斯再一次把那塊唾手可得的金牌給“ 拱手相讓”了……上帝給了他超凡的天賦,給了他超凡的實力,所以說他是上帝的寵兒;但是,上帝卻忘了給他另一種叫運氣的東西。但是,他再一次用微笑給對手送去祝福。其實,我們都知道,運動員在這時候,笑比哭更辛苦!是這個微笑,讓全世界記住了他!我想用一句在04年雅典形容涅莫夫的話,來讚美他:“他雖然輸掉了比賽,可他卻贏的了全世界!” 

  埃蒙斯,你的再一次微笑使我非常佩服你的大度,我想告訴你:“奔跑才有了期待,起點寫着我的未來,終點沒有成與敗……”奧運,就是一種參與、體驗、收穫的過程。所以,埃蒙斯,上帝是不會遺棄你的。加油,埃蒙斯!祝你在2012倫敦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