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後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光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候,其實,午後也是一天中十分美好的時光,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午後是飯後休息的時光,也是艷陽高照的時光,這時候放鬆放鬆,消除半天來的疲憊,是多麼愜意!

  在我小時候的記憶中,似乎午後總是要被父母趕上床去睡覺看的,我是個午後十分容易“興奮”的人,那股不情願的勁頭也就可想而知了。但畢竟是小孩兒,也只好極不情願地上了床。但心中還是平靜不下來,於是便常常在爸爸的鼾聲響起后躡手躡腳地去別的房間搜本圖畫書來,藉著午後溫暖的陽光和溫柔的風看起書來。或許是午後的陽光太溫和了,也許是吃進去的午飯都變成了催眠劑,我總是看着看着就睡著了。身上蓋着暖暖的陽光……

  午後打發光陰的方法卻不只有看書,看書看乏味了,也會去玩玩芭比娃娃,做做手工,甚至去搞惡作劇(當然都是趁父母不注意的時候)。這樣,我就吧午後光陰編織成一條條快樂的圍巾,帶着太陽的味道收藏在了記憶的衣櫥里。

  光陰如箭,我逐漸地不需要午睡了,午後光陰便成了我的自由時間,我依然保留了小時候的習慣,卻只是靜靜地靠着沙發上讀書了。我在午後喜歡讀散文,因為散文在午後陽光及風兒的襯托下,會顯得格外美麗,將一絲清甜注入我的心尖。也許,這就是午後光陰對我莫大的魅力吧?

  北京朝陽區朝陽外國語學校初二:劉之宇

您正在瀏覽: 午後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