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後的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的歡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劉紅麗、蕭云云、哈腰周藍藍,一起玩了一個非常的遊戲—警察捉小偷. 

  遊戲開始了,我和云云是警察,紅麗和藍藍是小偷,我們在一個大石板上放了很多紙片,當做"錢",一起就序!我和云云在一旁假裝談事,紅麗悄悄的在我們後面盯着我和云云,藍藍則輕輕地走到大石板邊,她看到錢后臉上閃出了興奮的神色,臉微微的紅了起來,似乎她前面的那紙片就是真的錢一樣,我斜着眼一直注視着她,心裡想:小樣兒,裝的挺像!我和云云還故作一幅不在乎的樣子,亂說話,直為忍住那笑意,藍藍不停的把錢忘袋子里裝,還說:"哎呀!這麼多那得用多少時間呀!" "乾脆叫同伴一起干吧",於是她發了個信號…那是一聲狼叫,哦!不 不,那是一聲狗叫,事後人告訴我是聲狗叫的,紅麗聽到叫聲以火箭般的速度前進,到了藍藍身旁,還特誇張的說聲"大姐大,完事了" 藍藍也毫不示弱"什麼?瞧你多輕鬆!只等着坐享其成,沒門,打把手,一塊把錢裝走."看到這裡,我和云云,都覺得她門在拼演技!但卻也看十分搞笑,云云可是忍不住了,笑出聲來了,但利馬裝成咳嗽的樣,因為她怕了紅麗和藍藍的自尊心!不一會兒她倆裝好了錢便準備逃之夭夭,但不知天網恢恢,本警察和警員云云早已站在她們眼前,她倆見了,便用了三十六計中的"走為上策" 云云對我說警長,里兩名犯人準備溜走!我們該怎麼辦? 追啊!

  還沒等我說完四人早已無影無蹤了.在哪呢? 他們四個在大叔底下!正上氣不接下氣的笑呢!嘿嘿!…… 

  同學們,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啊!如果你也想玩你就順着我死個人的笑聲找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午後的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