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帶來遠古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帶來遠古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大江東去,心隨之動搖。 

  ——題記 

 看着江水遠去,幾十個世紀刻畫的永遠。淹沒在這滔滔的江水之中,我的心也隨之動搖了,江水,曾經帶來不滅的中國風,也曾經帶來了歷史的遠古呼喚。曾經我看見,詩人在碧岩上刻下的永不腐朽之詩句,也聽見了古人帶來的聲聲嘆息。我讚美,讚美中華民族的悠久的民族文化,我嘆息,也聽見古人的嘆息淹沒在這滾滾的江水之中! 

 看桃花芬芳依舊,聽林黛玉之聲聲嘆息,和這洶湧澎湃的江水一樣,她不依舊一去不復返么? 

 看秦始皇統一六國時的風采,現在的我們都還記得么?雖這般壯烈,偉大,可最終不也消失在滔滔江水之中了么?不也一去不復返了么? 

 江水依舊向東流,而我們改變不了依舊東流的江水的步伐,它好象要把中國的歷史帶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雖然,我們站在江水的邊緣,傾聽歷史帶來的遠古呼喚,靜觀其變的中國的歷史,其實,我卻很想融入到歷史的江水之中,隨之東流! 

 悠悠的心,也隨之動搖。 

 曾經的我擁有鴻圖壯志, 而我此時帶着這般的無奈,踏上了新世紀的旅程。 

 或許,以後沒有人會記得我,而我卻希望,我的文章隨着大江遠去,帶着自己的理想鴻圖,給自己創造一條屬於自己的小溪流,譜寫屬於小溪流的歌,最後融入到江水滔滔聲中,隨之淹沒,消失。 

  ——小婧 

  2009年7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歷史帶來遠古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帶來遠古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