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期中考試,今早我就期待着自己的成績! 

  到了學校后,我就聽見有同學說我語文90分,數學95。5分,英語98分。聽了這些話后,我心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老爸規定了:這三科必須都考到95分以上,即使有一科考到了也不行,要兩個月不準看電視和上網。我不禁垂頭喪氣了!可在同學看來,我三科都考90分以上,是十分好了,而且還得了全年級第8名! 

  就在這天回家后,我把成績都告訴了老爸,本以為老爸會把我狂罵一頓,可結果並不是這樣的,只見老爸一陣欣喜,他對我說:我就知道你這丫頭達不到這樣高的分數,只好偷偷在心底把95分改成了90分以上!我聽了立刻變得生龍活虎了,還在老爸臉上親了一口,我說:還是我最最親愛的老爸最好了,我的獎勵呢?我可要雙分了哈,誰叫你騙了我呢!好好,給你,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嗎,你倒怪起你老爸我來了,真鬼機靈!老爸笑着說。 

  下回再也不上老爸的當了,現在我上網去了!不過,想想老爸這樣做也是為了俺好呀!考試之後有垂頭喪氣的時候,也有高興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