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我們考了半期考試,第二天就要髮捲子了,我的心裡緊張得很。

  第二天,我提心弔膽的來到學校,進了教室,就像掉進了一個深淵,我的心裡就像有一塊大石頭懸挂在半空之中。連老師來了,手裡拿着語文卷子,我看着那鮮紅的分數心裡更是緊張了,就像皮球一樣在我心裡上下跳動,不停發出“咚咚”的響聲,連老師開始髮捲子了,原本安靜的教室,慢慢地發出了聲音,我聽着同學們的分數,90、80、70,分數起伏不定,使我的心裡越來越害怕,怕自己沒考好,回家去挨罵,手腳變的冰冷。當連老師念到我的分數是95。5,全班第一名,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考到了第一名,拿過卷子,我看着自己的分數,原本緊張的心情頓時平靜下來。回頭想一想,在前幾天,我認真努力的複習沒有白費,取得了成功,真是可喜可賀,而且在我複習的過程中,有媽媽陪我複習,現在我就可以用我的成績去回報媽媽了!後來又發了數學卷子,我考了98分,心裡一樣的高興。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都獎勵了我,我的心裡真甜滋滋啊!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了,做什麼是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