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90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所以我是年輕的。我年輕,我張狂。青春是我的資本,快樂是我的夥伴,笑容在我臉上常駐。我是年輕的,可這並不代表我可以肆無忌憚,無所顧忌。正因為我年輕,我才代表着國家的希望和未來。國家的未來,等着我們這些“90后”去締造;國家的安危和榮耀,也要由我們來守護。這一切,都是我們作為“90后”義不容辭的責任。

  我是“90后”,所以我追求我自己的個性。長着女孩子外表的我,內心卻是個“野小子”。那些什麼“笑不露齒”“足不出戶”的規矩,在我身上變成了“開口大笑”“不呆在家”。我追求着自己的個性,不願讓那些要求古代淑女的規矩強加在我身上。無奈的是,我有個保守的老媽。老媽總喜歡用那些禮節約束我,限制我的個性發展。(真不知道那麼開明的外公,怎麼會有個這麼保守的女兒)無奈之下,我只得做個“表裡不一”的人:在家做老媽想要的“淑女”女兒,在家外依舊我行我素,做我的“假小子”。可這樣的我,還是不被老媽所接受,唉~~~~~~~~~

  我是“90后”,所以我也有我的偶像。如今的偶像,已不再局限於周總理,毛主席那些老一輩津津樂道的偉人們,在“90后”這兒,可就不再受歡迎了。我們的興趣,都放到了那些

  新生明星的身上。當然,雖然那些偉人們不能榮登“90后”心中的“完美偶像榜”榜首,但對偉人們的敬重之心,之情還是有的。若不是他們的艱苦奮鬥,又哪來的如今這幸福生活呢!

  我是“90后”,所以我有自己的想法。然而我的想法並不是不會得罪人的。我喜歡評論,不論是髮型、服裝還是其他什麼的,我都喜歡加上一番評論,管他的好的壞的,全都倒豆子似的一股腦兒說了出來。當然某些聽不得壞話的人就這麼被我得罪了。身邊的朋友看到一些做作的人或事就覺得“看不慣”,於是耳濡目染的我也學會了這一套。可是,在你覺得看不慣別人時,會不會想到也許別人正看不慣你呢?

  我是“90后”,所以我渴望有自己的天地,渴望理解。“90后”總覺得父母不理解自己,於是便有了日記本上鎖。父母總不信任子女,於是便千方百計地撬鎖。如此的家庭關係,可悲可嘆!(無奈我家也是如此)不是有人說過:“一切事情都建立在信任之上”嗎?一個家庭正因為有緣才組成一個家庭,可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了,又拿什麼來談別的事呢?家長們,想方設法的打探子女的隱私並不代表你們關心子女,那只是你們的一種病態的想法。子女雖是你們生,你們養的,可這並不代表子女就是你們的附屬品!他們也需要信任和尊重啊!你們那麼做,會打擊到子女那幼小的心靈的!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王箏的《我們都是好孩子》唱出了“90后”的心聲。我是“90后”,所以我驕傲;我是“90后”所以我自豪。我會承擔起作為“90后”的所有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