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之後的我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收卷!”只聽見黃教導冷冷地在播音室里對着麥克風說了這兩個字。監考老師收起了卷子,一場期中抽考考試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是期中考試的日子,也是檢閱同學們半學期的學習情況的日子。

  考試過後,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沸騰起來,大家討論着各題的答案。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有的為自己因為題目漏做而惋惜;有的為自己的失誤而垂頭喪氣;有的……

  正在這時,班主任吳老師來到了班裡。吳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我來公布一下這次考試的部分答案。”接着吳老師說:“第一題的答案是……;第二題答案是……。”吳老師剛說完第一面的答案,我居然全做對了,我差點高興得叫出聲來。旗開得勝,我真高興!

  吳老師又接着念,結果我第二面做得一塌胡塗,雖無大錯,但小錯不斷,第二面被扣的分數可真讓人吃不消,我真難過!

  第三面又有一題畫本意的句子,我卻多畫了一句,我真後悔!

  吳老師公布完答案后讓我愁眉緊鎖,垂頭喪氣,猶如一隻斗敗的公雞。吳老師下了課,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回家,一路上,我思緒起伏,絞盡腦汁苦苦尋找這回考不好的原因。是我回去沒有認真複習?我明明昨天複習到晚上九點的呀;是我沒有仔細審題?我明明很小心了呀;是我沒有好好背文中筆記?我明明都會背呀;是我……

  回到家裡,我丟下沉重的書包,拿起語文書從第一課開始複習起來。

  我堅信,雖然這一次我考差了,但這並不代表我下一次還會考差,只要我努力,就會考好!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