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童年是夢的真,是真的夢,是回憶,是含淚的微笑。”翻開回憶組成的相冊,裡面的淚告訴我,那很寶貴,叫曾經。

  ——題記 

  又坐在了窗前,太陽強烈的光線照射進來,我不得不閉起了雙眼,呵呵,曾經是多麼美好,沒有分離時的傷痛,沒有就業時的困擾,沒有錯誤時的懊悔…… 

  曾經,天空也是現在的一般湛藍,那般的透明,如湖泊般清澈,如大海般深沉,哦!我又看見那清飛漫舞的白雲,絲絲縷縷,時而淡清,時而濃重。曾經,我想那雲一定是天蠶絲所拼,那顏色另人賞心悅目,那形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曾經,我喜歡它的美麗,現在,我喜歡它的自由,無憂無慮。 

  曾經,我與一個筆友談天論地,我們都喜愛藍天白雲,從不同的角度,她說:“花美,是因為綠葉的襯托,正是因為天廣闊無垠的修飾,所以白雲自由。” 

  曾經,我酷愛蝴蝶,雖然它有一雙飛不過大海的翅膀。臨海:側頭,雪白的浪花一波一波的襲來,抬頭,大朵大朵的白雲遊走,當蝴蝶從容無畏的在海邊礁石上騰空時,瞬間,一大片一大片的蝴蝶飄墜。我欣賞它們,不服輸的幹勁。 

  曾經,友人在岸邊與我定下約定,10年後回來相聚。望夕陽西下,不禁感嘆:故人已去千裡外,此景依是百花開啊!3年已經過去了。 

  曾經,有太多的不容割捨,也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有人說:那是一種過去式,但我知道它的名字叫曾經!

您正在瀏覽: 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