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分羨慕那旁人那些真摯的友情,其實,那原來,我也有的……

  小學的時候,我,穎兒,遙兒我們是最最好的朋友,曾像《十八歲的天空》中的藍菲琳,恬欣,林可喻一樣相約一起去水城威尼斯旅遊甚至工作,曾一起為當世界各國的翻譯而努力。我們也很有默契,喜歡sweety,周杰倫。經常一個人還沒說完一句話,另一個就把後面的話說了出來。用語文老師的話就是“合三為一”。我們聽后也笑笑。

  可,那次決定命運的小升初割斷了我們的聯繫與那真摯的友情……

  遙兒的媽媽為了讓她接受“更好的教育”,把她送到了全省最好的初中,而我和穎兒打算就在這最好的初中讀書了。在她走的前一天,我們都哭了,很傷心,但我,穎兒明天要考試,就只有回家了。

  第二天,我一直想着遙兒,影響了水平的發揮,只考上了初中,卻沒考上那個所謂的“尖子班”,但穎兒卻考上了。

  可我媽不知用了什麼法寶,仍把我送上了“尖子班”,進去后,忽高忽低,很不穩定,穎兒卻名列前矛,我,與她彷彿中斷了那真摯的友情,只剩下那些不得不說的話語。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打電話給遙兒,希望得到一絲安慰,可她卻說不再聯繫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難道進入初中就不可以擁有原來的友情?……

  唉,我原來的友情只有一直像水一樣流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