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愛哭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愛哭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里,她是一個滿臉陽光的小女孩,漂漂亮亮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像爸爸,鼻子下長着一個櫻桃小嘴像媽媽。 

  哈哈,她呀,曾經是個愛落金豆豆的女孩:老師批評她,要哭;考試差了,要哭;得不到想要的東西,要哭;凡事失敗了,要哭……她不僅僅愛哭,哭得還很有水平呢:一邊扯開嗓門大哭大喊,一邊直跺腳,簡直要把屋子震塌了。因此,媽媽逢人就說:"我的寶貝啊,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整天都哭哭啼啼,一哭不可收拾呢,真是的。”當時,天真幼稚的我聽見爸爸媽媽都拿我沒辦法,不禁為著而自豪。 

  不知不覺,她長大了,懂事了,也不再哭了。遇上不稱心的事,她不哭,因為她已經知道哭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老師批評了,她不哭,因為她知道自己錯了;考試考差了,她不哭,而是鼓勵自己下次小心一點做題;想要什麼東西,就恭敬地向爸爸媽媽提出,如果不同意,也不哭,因為她知道爸爸媽媽這樣做一定有道理的;凡事失敗了,還是不哭,因為她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然,生活中總是有遇到困難或委屈的時候,也難免會掉下一串串“金豆豆”的。但是,事實告訴她:哭是沒用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曾經愛哭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愛哭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