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曾經錯過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你與我擦肩而過

  我,於人前踱步蹣跚

  尋不到,你的味道

  多久以後,木然發現

  彼此,已然錯過……

  那時很小的你,瘦弱的讓人疼惜,你的皮膚,你的頭髮,衣衫無不髒亂污垢,可惟獨那一雙眼睛卻是那樣的澄澈,彷彿直達了內心深處。

  你是那樣的卑屈,放下尊嚴,跪在我的面前,你用雙腿來替代腳的行走,艱難地向我移來,可我,就這樣硬生生的逃開,我不敢回頭,因為我怕看到你那一雙眼,我怕我再多看一眼,就再也無法離開,所以,我撇下你,丟掉你,發瘋似的跑開。

  是的,我後悔了。

  心像被吞食是一般,我又重新回到了這裡,哪怕我知道你已不可能還在這裡,但是,我想,我想回憶起那時的一切的一切,我想,讓我永遠都銘記那一份愧對,空空的街道顯得那樣蒼涼,時時吹來的微風,卻不知為何那樣刺骨。

  離開的你

  我等不回來

  錯過的眼神

  也找不回來

  縱然,一切都成為過眼雲煙

  我,依然守候在這裡

  直到看見你幸福

  微笑

  轉身

  靜靜的離開……

  那一個你,

  因為有你,現在的我已不再吝嗇自己的施捨,每當,看到那些可憐的人們啊!就似乎看到了你的影子!心——也每每都會抽搐一下。

  因為那一份錯過,我,學會了施捨,可,內心總在孤獨時,波瀾起伏……

  河南宏力學校二年級:任穎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