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曾經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那個小小的孩子,在慢慢長大。他有過傷心,有過快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喜歡獨自坐在公園鞦韆上,靜靜看着月色。月亮很圓很明亮,就像那時他專註的眼眸。一樣的明凈,透澈。 

  他原以為這樣生活會持續下去,每天晚上對月發獃。可是有一天晚上,他突然發現月亮不再那麼明亮,他的眼睛也不會再純潔。 

  “鄭啟,還愣着幹嘛。把這小子扔下去,”旁邊的小山提醒鄭啟。鄭啟轉過頭去,看着車上臉色蒼白的男子,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眼神卻十分犀利的看着鄭啟。 

  小山打開車門,鄭啟拎起那個男子,在伸手的一瞬間竟有一絲猶豫,轉瞬便化成陰毒之色。輕而易舉的將人丟到一邊的馬路上。隨着重重的落地聲,車門關上,他心裡釋然。打開煙盒抽出根煙,打火機在打架時遺失,車座下有盒火柴,是剛剛那名男子掉落的,那人是個保安,如果他不是那麼愛管閑事,也不會有事。可,事實總是事與願違。把他綁上車,不過想給他給教訓,叫他以後放聰明點。沒錯,他是流氓,可,那又如何?不知為何?打過那麼多次群架,也沒這次這麼不安。總覺有事發生。火柴擦段幾根,煙還沒點着。心中煩躁,氣惱的摘下口中的煙,揉成一團,搖下車窗,扔出窗外去。就在抬眼的那一刻,皎潔的月亮映入他陰戾的瞳眸,心裡一動,逃也似的狠命搖上車窗。黑暗再次將他掩埋。 

  “是條子嗎?”小山緊張的問,第一次看到慌亂的鄭啟,鄭啟是他們中遇事最為冷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