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結束;曾經擁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曾經擁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給他(她)帶去快樂! 

  Why do the good girls, always want the bad boys?  

  我不想喜歡他,一點都不想! 

  但是,喜歡是沒有不想或想的,喜歡,是跟着感覺走,而不是感覺跟着你走。 

  我不能接受他,真的很難!很無奈,很矛盾!但我不會哭泣的......既然已經註定了事情是這樣,我會微笑去面對(雖然很難做到)......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結束,真的很疼...... 

  我曾經擁有過,我不會後悔,更不會因為結束而哭泣......我要做一個勇敢的我!更要一個快樂的我! 

  我會把這段感覺放在心底深處...... 

  結束啦!重新開始吧!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結束;曾經擁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