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錯過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列火車,每一節車廂就是自己的一個階段,而每一個階段總會有一段深刻的回憶,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五彩繽紛。而那曾經錯過的友誼,使你,難以言語、痛徹心扉……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生,我們都很想知道這位轉學生的來歷。她走進來,沖我們笑了一下,說:“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的名字叫***,我很高興來到這個班集體,希望大家能互相關照,謝謝!”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剛才聽了***的話,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努力進步,哦,***你就坐在方*的旁邊吧!”她點點頭,朝我走了過來,伸出手,對我說:“初次見面,多多關照!”我點頭示意,便繼續聽老師講課。她尷尬的放下手,便開始整理屜子……

  接下來的幾個月,她一直做我的同桌,每次交談都是以尷尬結尾。我也不去詢問她為什麼要與我交談,因為在上課的時候,我不得不去聽老師講課。下課時,她走過來,彎下腰,對我說:“為什麼不和我交朋友啊?難道你是因為那些女生說的話嗎?”“不知道就不要在那裡亂說,什麼都不懂就在那裡裝才女,你以為你是誰啊?”我不知哪裡來的氣,連本帶利,全部都罵出來了。她看看我,眼裡包含着許多不知名的情緒,我轉過頭,不想看那因為我的“利劍”所傷害的人,她的眼淚奪眶而出,轉身跑了出去,我低着頭,不知想着什麼事情……

  在這幾天里,我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詢問我:“你最近怎麼了,怎麼都是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以前你不是這樣的?”

  在這幾天里,我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詢問我:“你最近怎麼了,怎麼都是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以前你不是這樣的?”我低頭不語,老師的眼睛像是把我看透一般。好久,我慢慢道出了幾個月來我與***的事情……

  經過老師的開導,我漸漸恢復了以往的成績,我一直惦記着

  同桌的那件事,我很想跟她說“對不起”,可我每次到她的身邊時,總是談一些無關的話題,看見她眼睛里那失望的神情,我到口邊的話總是止住不說出來。那一句“對不起”,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班會課,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轉學走了,現在只剩下我們45個學生,大家要好好加油!”我聽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那一句話,再也說不出口了……

  錯過了,才會懊悔;失去了,才會珍惜;消失了,才會去追尋……把握明天,珍惜現在,讓世界更加美好……

  湖北黃岡麻城市華英中學初一:不想戴假髮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