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以前,我是這樣介紹M。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我卻不得不這樣說。

  我對我們友情的質疑,開始於這個原本充滿美好期待的暑假。我以為,這個暑假我們可以在一起更好地相處,增進我們的友情。但,所有的事情,卻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美好,一切都令我失望。

  我們一個假期都沒有太多的聯繫。其實,我經常想要給M打電話,但我硬撐着,沒有急事,就不給她打。如果她能原來那樣,再給我哪怕只打一個電話,對我依舊笑嘻嘻的,我會立馬否定自己對友情的質疑。可M沒有,我等了快兩個月,她還是沒變。我們以前打電話,都要超過三分鐘的,那時的我們有好多話要說,任何一件事,都可以是我們的話題。可是現在,即使打電話,也只是短短一兩分鐘;即使是她打來的,也只是短短几句話,好像有很多事去忙的樣子,不耐煩的匆匆說了再見。每一次失望,就像一把刀子,在我心裡劃下傷痕,我就努力使自己想我們曾經的快樂,來為自己療傷。M夏令營回來,X說M要給我打電話。但我並沒有接到,可還是很高興。終於,M一個電話打來,結果僅是問我是不是裝扮了她的空間。我問M:“你怎麼一個假期也沒給我打電話?”“沒有事幹嘛要給你打啊。”我無語,真是”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你的一句話,讓我開始跌入絕望的深淵。

  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看哈5,可是當我興緻勃勃地給M打電話,希望這件事可以緩和我們之間的冷漠,但她一句搪塞的不一定,讓我瞬間又降到谷底。我不想再說下去,匆匆放下了電話,因為我怕自己忍不住,讓眼淚逃出來。看電影那天,M來了。本來在路上還給自己下決心不再理M,可是一看到她,我的心情就出奇的好了許多;她的兩三句好話,就把我弄得怒氣全無。雪雪說我,你怎麼這麼快就原諒她了,心太軟了啊。我只能無奈的苦笑,我真的是看到M就沒脾氣。

  M現在還說我們是好朋友,可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我們友情的訊號?有時我失望的認為,我像是一朵雲,M像是一滴水。雲總是時刻注視着水滴,水滴卻是常常忽略了雲。或許,雲和水滴本不在一個世界,他們之間,怎麼會有可以穿過海天的友誼?有人說,我應該和M談心,告訴她我的真實想法。可為什麼一看到她,我卻欲言又止?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

  還記得,下學期時,我們在校園裡玩,我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說我們七夕一起看星星好不好?M笑了笑,答應了。現在,七夕到了,我卻感覺,我們的星空,已被這友誼的烏雲遮蓋住了。剩下的,只有漆黑的夜空。看來友情的遊戲,我註定是敗者。一次次在心裡劃上傷痕,不是那麼容易恢復。我們的友誼,還可以挽救么?如果,我是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友誼不再存在,我想,面對M,我應該還可以像普通同學一樣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