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風,我喜歡到處遊盪,我看遍了世間萬物,我覺得,世界----是美好的。

  我每天遊山玩水,與大地親吻,與萬物低語,我們無話不談。我在水邊,與魚兒嬉戲;我在山間,與鳥兒捉迷。

  我就是這樣,喜歡森林,我微笑,我歌唱,我十分快樂!

  我很是奇怪,為什麼,我所處之地,有如此多的物種;為什麼,我為此不知疲倦!

  我眼裡,有綠色,藍色,紅色,黃色……為此??我很快樂!

  後來,媽媽說,帶我去一個地方,反正我們也都事終日飄蕩。我隨聲附和着。

  走了很遠的路,眼前的色彩一點點減少,一點點黯淡,一點點變灰,我失落,我難過。

  越是走遠,我越是發現,我的身邊——喧囂,吵鬧,嘈雜,忙碌,我適應不了。

  眼前,黑色,灰色,白色,單調!

  我又一次到處遊盪,我試圖,試圖找到一片綠地,一片我曾經玩耍過的地方相似的綠地。我尋覓着,很辛苦,我看到的只不過事如雨後春筍般的灰色大廈;街上的人,熙熙攘攘,談們衣服的顏色,很耀眼,也很刺眼,顏色鮮艷,卻——不是我想要的,因為沒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過要逃離,師大,逃離!我試過,我拚命奔跑,科那一路塵土,我看不清前方,找不到我要的方向,我找不回那熟悉的地方。我很累,難以呼吸;我口渴,卻沒有水的支持,我痛苦。

  我回想,那魚兒,那鳥兒,那水邊,那山間,那些眼前的繽紛,那些對於現在我的幸福碎片,我落淚了,第一次。眼淚滴落進我嘴裡:澀,咸,苦。那味道,是撕心裂肺的。我問母親:我們回去?母親苦笑:有的東西錯過了,失去了,不在了,不是想擁有就可以回來。

  是嗎?那麼,我的顏色,曾經么?

您正在瀏覽: 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