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怨,今天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怨,今天的驕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在司實畢業的我們,是否還記得當初在網上瘋傳的有關學校垃圾的一條長說說,空間轉發,微博轉發,朋友圈轉發,最後黃校在升旗儀式的時候帶着微笑跟我們講大道理!

  今天清風說她要去買書包,自己才開始擔憂,哦對了,我們用不用自己買書包了,我已經很多年不買書包了,因此在此之前用的都是學校統一發的書包,上面有學校的校徽和學校的名字和英文名,於是發消息問了一下陳實的老師,陳實的老師說除了幼兒園會發,其他年級不會發,自己才發現,哦原來的學校多好啊!

  前段時間,拿成績單報學校那會,一個男生的一句話就足矣道出我們初中學校真的要比其他學校好了吧,當時他說,以後若自己的孩子要讀初中,就把她送進司實。而且上一屆的學姐學長也都感慨說,還是司實的好!

  清風說羨慕我們都是統一的,因為我們書包統一鞋子統一顏色。當時好想跟清風炫耀一下我們的初中學校,但最後我還是止住了,不由感慨,這些我要來炫耀的東西,其實當初都是被我們吐槽不好的東西和規定。

  當時大家都很生氣,說憑什麼讓我們穿白色鞋,說學校就是變態,還不讓自己背自己的書包,一定要帶着學校的書包四處炫耀,學校的書包那麼丑。不過說真的,當時學校讓我們穿白色鞋,家長也是很反對的,當時小白鞋還沒有那麼流行,當初讀初一要去買白色鞋,逛了整個賣鞋區,都沒有找到一雙白色鞋,最後是跑到別的市去逛了好久才買到的,現在一走進那些賣鞋區,一片片全都是白鞋!

  只是,當初的怨,卻成了今天的驕傲!司實,或許不錯。陳實,或許以後也會是自己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怨,今天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怨,今天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