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誓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誓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山村的孩子來說,讀書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中考則決定了我們的一生,人生的輝煌與否,就看這剩下的七十八天了。 在這七十八天里,我們流過汗也灑過淚,我們快樂過也迷茫過,而我們的青春將會在這七十八天里燃燒,綻放出生命的美。 

  回首,這三年的時光,那漆黑的黑板上可留下了我們劃過的痕迹,那如火般的課桌上可留下了我們的回憶,而那親親的同學愛戴的老師又給我們留下了什麼呢? 

  中考的來臨。那樣友人的分離。命運的決擇,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們迷茫,以後的路該往哪走,路也在何方。 

  三年裡,我們哭過笑過,三年裡我們執著過也放棄過,而三年的今天,我們將以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熱血,去書寫人生的絢爛。 

  朝朝夕陽紅,歲歲天地白,你/我本平凡,在美好的前程面前,不要猶豫,你要知道,我們曾經是一個集體,而你得到的,不是嫉妒,不是埋怨,也不是孤獨,你得到的是我們真心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誓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