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我是一片葉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是一片葉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樹下,一片楓葉飄落。

   曾經,我是一片葉子,掛在樹上,看着自己身下的行人,很知足,也很快樂。時間流逝,一轉眼,秋天到了。是該我們貢獻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終於有一天,一個女孩站到了樹下,朝我望了望,便把我拿下,放在了一本書里。我不知道她要幹什麼,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將成為一片很有用的葉子。

   在書里美美的睡了一覺,已是晚上。我睜開了眼。發現我被放在了桌子上。女孩正坐在桌子前,像是再寫什麼。窗外傳來蛐蛐清脆的叫聲。啊,原來已經是夜晚了。這麼晚了,女孩還在幹什麼?桌子上的檯燈的光線柔柔的。不由的,我開始打量起這個女孩。恩,一個很清秀的女孩,粉紅色的外衣加上她翹着的馬尾,真的很可愛。我就這樣看着她。夜晚總是很寧靜的,但也很寂寞。慢慢的,我便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白天。我被放到了書里。看不見外面的世界,不過卻能聽的到聲音。“楓,你要走了。這是我唯一能送你的!希望你不要嫌棄!”一個很清脆的聲音,大概是那個女孩的聲音吧。“恩,謝謝你!玲!”是另外一個聲音,很有磁性,可能會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吧。“那我就不送了,你一路順風吧!”玲的話聲剛落,我就清楚地聽到一串腳步聲。“玲……”那個叫楓的男孩大概想說什麼。

   腳步聲、說話聲……好多的聲音,好雜。“請旅客們注意檢查好自己隨身攜帶的物品……”在一個聲音后,那些聲音變小了。感覺身子在顫動。一陣風迎面而來。我知道,我又重見天日了。我身旁有一封信,一隻修長的手伸了過來,打開。我抬頭,觀察楓。嘿,長的不錯。配玲恰好是一對。呵呵,葉子的想法就是很怪了。不過,他的眼神好憂鬱。讓我想起我的兄弟姐妹從樹上落下的時候。凄凄涼涼的。 突然,我看見一滴類似水的物體從楓的臉上劃過。難道,這個就是人們所說的淚嗎?身為葉子,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淚。我不知道淚是什麼東西。不過我的小鳥兄弟曾告訴我,淚是人們悲傷,興奮,高興時流出來的。那,楓是悲傷,還是興奮?或者是高興?他把信放到我身邊,又把我拿起來看了看。呵呵,做為葉子的我,很高興。居然有人會拿着我看半天。許久許久,楓把我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是一片葉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是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