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圖文)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圖文)_1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圖文)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對我曾經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自從我看了KELVIN和芷陽的作文以後,接下來我就開始了思考....

  其實我和KELVIN的事情對我的打擊真的是不大,可是為了我和她和好有好多姐姐都在公布這件事情我知道姐姐是為了我好,可是總不能.......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嘛,我就退一步吧!還有我和芷陽的事件,雖然有一些人在小荷上還是覺得我不對,以前我真的覺得是芷陽姐姐不對,可是我現在覺得是我不對,本來一個人就應該有很多朋友,可是我認為只應該有一個朋友.

    KELVIN:姐姐對不起,是我錯了,雖然你已經想我認錯了,可是我還要誠意地向你認錯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也許是你同學說的壞話所以我們兩的友情會破裂,可是那些話我會忘記的我們的友情依然會天長地久的,就像的寫的那篇作文<<退一步海闊天空>>.

  芷陽: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把我和KELVIN的友誼破裂發在你的身上,現在你和我的作文姐姐的友誼破裂了,還離開的小荷,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這樣說你的,我也看過你寫最後一篇作文,雖然你離開希望不是永遠只是暫時的.我對你的等待是永遠....我會等待你回來的.

  GUSHUAI:姐姐,我知道你寫了一篇作文說的是我的JJ和MM可是受到很多人的排斥,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可是別人不明白在留言版里說你,可是你把我當出氣筒,我也沒有埋怨,這知識為了我好嘛!

  我的作文: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想說聲對不起,是我讓你失去了你的芷陽妹妹也許你和芷陽是真正的好姐妹,是我不應該摻和進去的....我應該休息一下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CDCH:姐姐,你是一個好姐姐上次因為我的離開寫了一篇<<挽救百合MM>>真的很謝謝,謝謝姐姐那麼關心我,我回憶我們的過去點點滴滴,姐姐幫我做閃閃字,我在作文里寫姐姐,姐姐又來推薦我的作文,我又去看姐姐的作文.....真的真的我很想念過去....我的眼淚也會忍不住落下來.....為什麼,結局是這樣,我們能和好嗎?

  晨雨:我知道我們以前的感情很好,可是,是我批評了芷陽,芷陽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也覺得我不對批評了我,現在我知道錯了,我們還能和好嗎?

  碧水靈兒:姐姐也許你對我有很大的誤會,真的,是很大,現在甚至你都要不理我了,因為上次我說為什麼你不給我回復是說你留言版里的,時間一長,我忘記了,我記成了姐姐你為什麼不給我對你作文的點評回復,這樣在作文回復點評就要給分,所以我就問你為什麼我給我分,我不是只為了分而改日別人留言的人真的,對不起,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嗎?

  果果茶:謝謝姐姐為了我好做出的點點滴滴可是我以前我不理解認為姐姐是為了我不好,可是我現在徹底明白了,謝謝你姐姐的良苦用心!謝謝!  真

  空   的

  天 

  退

  闊 

  一

  海 

  步

   真

  空   的

  天 

  退

  闊 

  一

  海 

  步 

  在這裡謝謝美麗的一號果果茶,謝謝靈兒第一號碧水靈兒,謝謝DDHH第一號CDCH,謝謝GI第一號GUSHUAI!謝謝!  請大家點進來看一看,但是不要打退稿,多留言,也不要說難聽話,因為我流了很多的眼淚,也用了很多的心思,我的438加的時候寫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就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圖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