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大人說,我第一天上幼兒園就沒哭,我從來沒當回事,因為那是曾經的事,親戚朋友說我打小就聽話,說我曾經是多麼好的一個孩子,就是不善言辭。我沒有因為長處而沾沾自喜,也沒有因為缺點而自卑,因為那是曾經的我。

  從小開始學畫的我,當第一次考到三級時,我欣喜若狂,見了誰都要告訴別人,是父母告訴我,那已經是過去了。現在又是一個新的起點了,曾經擁有的不代表它可以受用終生,不代表它就是令我止步不前的攔路虎。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曾經的意思。

  第二次也是在我成功后,我數學連考了幾次100分,我好像一輛加滿了油的車,踩了油門而不把方向盤,在亂竄,迷失了方向。而在接下來的考試中,77分的悲劇騰空而降,落在我的頭上。我沉思了,最後我自己告訴自己。那是曾經的成績,它屬於我,但更屬於過去,屬於曾經。我應該繼續前進,而不是沉浸於幾次100分中。

  那時我又明白曾經不僅代表過去,還代表忘記過去。

  第三次,直到拿着CT片站在醫生面前,聽着醫生說,我的脊柱只能使其不再更加嚴重,而不能完全治療好時,我蒙了。我不敢相信拿CT片的人是我。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了。看着靜靜的天空,我才發現我好渺小。而平時犯下的錯誤卻如此高大,比我美好的未來高上幾十倍。是夜,夜告訴我,哭泣是沒有用的,只會使我更渺小,只有正視現實,努力做好現在,我才是Winner。

  我再次知道,曾經還是努力做好現在的標誌。

  不論在曾經你輸了多少次,還是“大滿貫”,那他們都是曾經,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而且不會回來,只會越走越遠!壓在歲月的深處。

  努力做好現在,才是對曾經最好的解釋。因為在不久的將來,現在所做的也會變成曾經。努力做好現在,讓每一個曾經都那麼爛漫,在回憶曾經時,驚喜地發現曾經這個背囊里滿是沉甸。

  江蘇省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二:蔣瀾

您正在瀏覽: 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