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煩惱 

  成長的煩惱猶如一株野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但如果把煩惱當成一種美好看時,煩惱也不復存在。 

  ——題記 

  踏入了青春的殿堂,就意味着煩惱就接踵而來,它會伴隨在你的左右。 

  不必說堆積如山的作業,忙碌的作息安排;也不必說父母的考分階級嚴格的教會要求;更不必說…… 

  上學期的期末,進入複習階段的我們,每天基本上都要面臨著考試。考試雖不算多大的事兒,但是每當看到那試卷的分數在看試卷上那大紅的叉,我很煩惱,何時才不會被這困惱所纏住。數學是這樣,英語亦是如此。讓原本活潑自信的我,變得孤僻起來。 

  每當周末回到家,父母總是問我最近學習怎麼樣,有進步沒有,認真了沒有……一句句嘮叨的話語成了周末的“奏鳴曲”。周末,我很煩惱坐着、躺着,無時無刻都在想這個問題。最終竟成了一個破天荒。我決定改變新的學習方法。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個好成績。從此以後,我每天廢寢忘食,什麼教材我都有,每天都拿着書,孜孜不倦的閱讀。有時候連別人和我講話我都沒有察覺到。經過了一番刻苦的努力,我終於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接下來的一連及格小測,我的進步明顯,首次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俗話說“天才=百分之一的指揮+百分之九十九的辛勤汗水結成的。看到了這次認真下來的結果,我有點兒欣喜若狂,但同時,我又謹記着:“驕傲使人落後”。 

  沒錯,成長的道路,並不一帆風順,總是想着跟你相反的方向走,但崎嶇不平的道路,卻使人越爬越起勁,越爬越有滋味。但只要我們每個人這缺德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認同自己的能力,微笑的面對生活中的缺陷和不足,揚長避短,發揮出自己真實的潛力,永樣你也會帶着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景。 

  生活就是這樣,你為它付出多少,它就回報你多少。 

  後記: 

  成功的花兒, 

  人們只羨慕它開花時的驚艷, 

  卻不知道在生長中, 

  撒下了多少辛勤的血汗!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