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奠,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曾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她分手了,現在;曾經,我們是多麼好的姐妹。 

  將來,我不會再去想她了。我保證。 

  --題記 

  我和她是在初一時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友誼很深。姐妹,我們是姐妹,這是我多麼渴望的溫暖。何況她是個明媚的女孩子,一如那些煦麗的陽光。 

  不知道因為什麼,她在一些朋友的挑撥下傳了張紙條給我,上面是大概這樣寫的: 

  她們說我太寵你了,我想想也是,平常你說什麼我都讓着你,你怎麼就不能讓我一次呢?你太任性了。為什麼你能有普通朋友而我不能? 

  我看完后,面無表請地抬頭,有一滴雨打在我臉上,這是多大的諷刺。 

  她讓着我的也不過是些吵嘴上的,開玩笑之類的。我為她做了什麼她不知道。我在背後幫她很多忙,我不想說,我沒有告訴她過,我認為兩個人是朋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她卻說我沒有讓過她。我們一起吃飯,她吃得快,吃完了我還沒吃完,我不想讓她等,就假裝吃飽了和她一起回教師,自己在心裡叫肚子餓。我不想走路回家,她非要走,每次走回家都晚了,挨罵,然後吃飯,她不知道,理所當然地讓我一個人承受着這些。還有好多好多。 

  我有普通朋友,但我和普通朋友在一起時從來沒忘記過她,她一和別人在一起,我在她耳邊說話都不理我。到底是誰錯了?為什麼她要忽視我而我沒有? 

  所以我提出絕交,她根本沒有走進我的內心觀察過。她不懂我。 

  下雨了,我沒哭。堅強是留給回憶最後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祭奠,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