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為了讓她開心,盡自己所能做出能讓她驕傲的事情;曾經的我為了引起她的注意,時常做出幼稚的事情;曾經的我為了不讓她擔心,摔倒了也要堅強地站起來,笑着,舞着小手,說我能行。這些曾經都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但我知道,我付出的還不及她為我付出的十分之一,她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次曾經,每一個曾經都包含了她對我的愛,又有誰能否認呢?

  曾經的她為了生病的我,忙忙碌碌,一刻也不曾離開我的身旁,給我講故事,端葯,蓋被子,逗我開心,曾經的她儘管很疲勞,但不想讓我擔心,每次見我睜開眼,總會微笑着對我說:寶貝,醒來啦!語氣中透露着驚喜,但更多是疲累。直到我完全康復,她才安心休息。

  曾經的她看到我略差的成績,並沒有生氣,而是和藹地勉勵我,告訴我一時的失敗並不算得什麼,只要努力就能成功。但我仍是垂頭喪氣,她卻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髮,笑着說:傻瓜,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告訴我,你能行的。“儘管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但我還是自信地給她一個微笑,對她說我能行。事後,我笑着說她這是溺愛,而她卻莞爾不答。其實我是知道的,她並不是寵溺我,而是給我的心靈鬆綁。

  曾經的她為了我的不誠實而大發雷霆,那時還小的我第一次被她訓,心裡十分難受,但她卻十分生氣地讓我認錯,任性的我偏偏逆她的意,固執地嘟起嘴巴,就是不肯認錯,她第一次被我氣得不肯吃飯,躲在房間里哭,看着她哭,我怯怯地站在門口,頓頓地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而後,她輕輕地把我抱進懷裡,唱着歌兒哄我入睡。從那以後,我發誓要當一個誠實的小孩,因為——我不想再讓她哭,不想再讓她傷心。

  在我心裡,每一個曾經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讓我感受到了愛,儘管方式不同,但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她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