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下的是那麼的大,我的心情是那麼的糟,隨着我走路的步伐,我哭地更加傷心了 ……雪花好像在嘲笑我一樣,飛舞地更加歡快了。 

  我在家是吵架跑出來的,我真的想不到,我竟然有勇氣吵架了。我覺的我太委屈,根本沒有人能理解我。我試着做得更好,為什麼一切都是這麼的糟呢? 

  我不想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那件事另我太傷心了…… 

  真的,我有時有一個可怕的念頭,但我始終沒有勇氣。但冷靜下來,想想什麼事好像也沒發生似的。我覺得我好像是個瘋子總是那一陣瘋狂。 

  我的姥姥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只有她能理解我。我把我心裡想的,嘴裡說的,全部都告訴姥姥后,我的心感到無比的輕鬆。好像一個石頭拿掉了似的,我變得開心了 

  在回家的路我上我踩着軟綿綿的雪,感到很溫暖。雪"咯吱咯吱‘’地發出笑聲,我突然覺得雪是那麼的純潔,天真。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