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跨班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班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擁有了朋友,你會突然發現:幸福,竟如此簡單.

  我忘了是怎麼樣認識毛潔雅(毛毛)的,但我依稀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總不知道該談什麼,但是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雖然我們現在依舊沒有同班(隔壁班),但我們依然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練鋼琴,友誼的花朵開得多燦爛……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一個樂觀派的女孩子.就算考試考差也堅信:天下無難事.的道理,就憑這一點我就很佩服.毛毛還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上課時總能看見她回答問題的身影,而且成績好得令人羨慕.她的愛好很廣泛,什麼鋼琴呀,豎笛呀,繪畫呀,電腦呀,彷彿都是她的好朋友!毛毛的優點呀,就是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體育成績不太好,可能是個子小的緣故吧,跑步,跳遠,跳高都很吃力.沒想到好學、要強、求上進的她為了增強體質,利用假期跑了去學跆拳道,讓人大吃一驚!

  在我的記憶中,忘不了那一次次我考試考差后的你給我的鼓勵,幫我一遍又一遍地補習.忘不了在鋼琴考級前急得滿臉同紅地安慰超緊張的我.忘不了在課間,你特地跑過來問我聽懂課沒.更忘不了我生病時你對我的一聲聲問候……毛毛,謝謝你!

  毛毛,古人說“人生難得一知己”,真希望能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認為肯定行的,我堅信着……

  PS:我是一個愛交朋友的人,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跨班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