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也就是2010年3月9日的晚上,北京時間18點50分左右的時候,雪徐徐的從空中飄落下來,突然,一陣風冒了出來,把排着整齊的隊伍而又正向陸地墜落得雪花吹散了,雪花在空中互相撞擊了幾下后,立刻落了下來。 

  我站在戶外(雪花落地之處),雪花落在了我頭上、身上、褲上、腳上,最後着陸到了它所要到達的地方————大地。 

  這時,我想起了剛學完的一篇課文————魯迅的《雪》,文中寫江南的雪潔白明艷,滋潤美麗,而北國的雪則“如粉”、“如沙”,隨着旋風蓬勃奮飛。雖然,此地的雪還沒有累積起來(沒有這麼大),但是,在我們這裡(寧波)能看到現在在下的雪是極其罕見的呀! 

  即使,風不停的吹着,還不時的在吼叫,但一點兒也不影響雪,它任然下着,因為它要完成它的任務——下完這場雪。 

  到現在為止,雪與風沒有停過,雪越下越大,而風越刮越猛,似乎它們即將要進行一場戰鬥。 

  在風中的雪花,依然是那麼的潔白,沒有一點兒被污染,在我的心中,雪永遠是最“善良”的,則風永遠是最令我憎惡的,雪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多不會變!!! 

  雪仙子,你總是悄悄地來,又匆匆地去,你把美麗的小雪花留在人間,給莊稼帶來溫暖。你是那麼純潔,無私的奉獻,我從心底讚美你高尚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