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圖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圖文)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圖文)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歷史人物作文 人物作文 卡通人物作文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  

  最近在看電視劇名叫《美麗分貝》。  

  一個“超級女聲”的宣傳片段,令三個懷着優秀歌唱天分的少女聚首一堂,儘管她們各有不同背景,也有着不同的目標,但她們必須在“超級女聲”的舞台上綻放光芒,追逐夢想和出路。在這部青春音樂連續劇中我特別喜歡凌雪喬(陳西貝飾),因為她是一個真正令我佩服的人。  

  凌雪喬是企業家——凌興雲的女兒,本身資質極佳,但倚仗家中財富,自小好勝,目中無人,滿以為自己是高貴的公主,傲氣得令人髮指,不過她很仗義,最後更是跟其他選手打成一片了。  

  第一次看到凌雪喬時,她那種高傲、目中無人的大小姐脾氣一下就讓我對她產生了極度的厭惡感,但到後來我卻對她另眼相看,因為她在比賽的過程中慢慢改變自己的傲氣,變得很仗義。  

  剛進入“超級女聲”的雪喬傲氣十足,充滿霸氣。選手們在一起訓練,吃住在一起,可雪喬卻不願意,還說“我不習慣和陌生人住在一起。”高傲地走回了爸爸特地給她買的大公寓里。從此,她高傲的印象就深深地印在每一位選手們的腦海里,也印在我的腦海里。  

  她不僅高傲,還喜歡諷刺別人。一次,雪喬去訓練跳舞晚了,不知是誰說了一聲“喬寶寶,全世界就等你一個人了。”她聽后很生氣,但因為不知道是誰說的,就沒有再追究。她們跳了很長時間,教練才讓她們休息。她見師姐榮勝男累得滿頭大汗,諷刺道:“哼,跳個舞就把你累成這樣,沒用!”看到這裡,我對她越來越厭惡,簡直想衝進電視揍她幾拳,殺殺她的銳氣!  

  看到後來,我才發現,她表面上是一個高傲的公主,骨子裡卻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女孩!特別是在比賽的二十進十比賽前的最後綵排,李惠恩(何潔飾)發現出台衣服竟被割開了一個大洞,雪喬看了,面無表情地把桌上一壘酒杯砸得粉碎,後台里的選手們都驚訝得瞪大眼睛看着雪喬,雪喬走到惠恩身邊,冷冰冰地說,“相信我的話,就把裙子給我!”惠恩想了想,終於堅定地遞給了她,雪喬接過裙子就撕,把裙子撕成了一綹一綹的,然後讓大家一起幫忙,用雙面膠把碎掉的玻璃片把裙子粘好了。惠恩出場了,全場人都驚訝極了,因為她的裙子漂亮極了,在燈光地照耀下玻璃片變得一閃一閃,比街上的霓虹燈還美!雪喬的這一舉動讓我感動了,她不再是那個高傲的公主了,而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可愛小公主。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雪喬的冰心慢慢在友誼的照耀下融化,漸漸地和其他選手成為了好朋友,好姐妹。

  再後來在七進五的決賽上,鍾晴突然吐血暈倒在台上被送進醫院。李惠恩、凌雪喬、路瑤、楊淇以及鍾情的妹妹鍾愛,賽后匆忙更衣準備趕往醫院探望鍾情,得知鍾情得的是腦腫瘤后,凌雪喬終於忍不住哭了。  

  “超級女聲”這個燦爛的舞台,上演了這些少女們的悲歡離合,所謂追逐夢想的背後,其實是生命的豐盛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圖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分貝》之人物——凌雪喬(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