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雪,從未融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雪,從未融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似是雪神聽到了孩子們純真的禱告,將這神聖的一物悠然潑灑了下來,那純潔無暇的精靈點亮了孩子們的視線,接着就咋呼開了:“下雪了——出去玩了——”

  我很喜歡雪,喜歡她的純,喜歡她的美,喜歡它帶給人們驚喜后就消失不見的那份飄逸,甚至喜歡她的那份冷艷,喜歡她一切的一切……

  正因為喜歡,所以想讓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知道,你怕冷,所以沒強拉着你出來。

  第二天,溫度依然是那麼低,不同的是,無暇的天地已被印上無數的腳印,彷彿被摧殘的殘花敗柳,失去原先的那份美好與純潔,再也激不起大家心中的那份賞心悅目了。

  體育課上,我拉着你,飛奔向我的秘密基地。

  從下一刻開始,是我倆的秘密基地。

  你的手被我緊拉着,迎面吹來的風扶起了我送你的白色圍巾,那一刻,突然覺得,你,好美!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面喧鬧的世界已被踐踏的不成模樣,整個校園裡面只有這一方凈土依然保持着她原本的冰清玉潔,那一片潔白,只是因為它不被人注意,只會被人遺忘……但以後不會的,我會永遠記着!

  食堂三樓的天台,兩個小小人兒緊握着雙手站着,陽光開始微微有了點溫度,一個人兒在這片無污染無雜質的雪上寫着:

  魏益萍,謝謝你,你給了我許多快樂與回憶。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不會忘了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憶誓

  你在旁邊寫上:

  方憶,加油!

  最後,便是我們兩人的手掌印。

  這算是一張永遠的契約嗎?即使不是,那也算永遠的誓言!

  那片雪雖已殘損,但卻沒被污染。它見證了我們倆的誓言——是兩顆真誠的心互相召喚,互相吸引。

  末了,下樓時,你攤開手心,裡面攥着一顆用血捏成的心,彷彿間,一顆滾燙的液體從臉上滑落,滴在那顆心上。

  我憋着淚打趣的說:“這是什麼玩意?圓不圓方不方的?”

  看着你天真的說道:“這分明是心形啊!”

  我一直捧着你的那顆心,絲毫感受不到刺骨的寒冷,相反,到一直很溫暖,因為那是你的一顆心,我用淚澆灌她,滋養它,最終,把我們的回憶都裝在裡面。

  知道我為啥一直捧着嗎?因為我想讓它在我手心慢慢融化,它,是我捧在手心的珍寶。

  那顆雪心始終沒融化,一直活在我心裡。

  一個人,時常會到食堂三樓,那片雪,從沒融化,雪上那幾句錚錚誓言依然清晰可見。

  那片雪,從未融化!

 

  浙江省台州市黃岩澄江中學初二:方憶

您正在瀏覽: 那片雪,從未融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雪,從未融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