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雪花的重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雪花的重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雪花的重量

  “告訴我一片雪花的重量”。

  一隻知更鳥問一隻個子。野鴿的回答是“微不足道的”。讓我來給你講述一個不平常的故事。知更鳥說道。

  “我飛落在一棵冷杉的樹枝上,緊挨着樹榦。這時間下起了小雪,小瓣小瓣的雪花緩緩地降落。我無事可做,於是就數起了飄落在我棲息的樹榦上的雪花,確切的數字是1412549。當又一片你所講的微不足道的雪花飄落在樹榦上時,樹榦折斷了。”說完,知更鳥便飛走了。

  鴿子沉思了一會兒,自言自語道:“興許只差一個人的力量,和平就會來臨了。”

  我們平時所付出的一點一滴的努力,不正是一片片看似微不足道的雪花嗎?

  它毫無聲息地降落,積累,沉澱。急功近利的人們看不到確實的成效,會認為所付出的得不到回報而輕而易舉的放棄,那麼,成功之門永遠不會向他敞開。

  相反,如果能堅持不懈,在不知不覺間,一點一滴的積累就會有成果出現。也許,就是那一片雪花,便能夠找到開啟勝利之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雪花的重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雪花的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