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雪來的真早啊!美麗的金秋剛剛向我們招手告別,那銀色的雪花就紛紛揚的落了下來。

  中午,天陰沉沉的,像抹了一層煙灰似得。凌冽的寒風卷着鵝毛大雪,鋪天蓋地,一下子,大地變成了白雪的世界。

  雪下了整整一晚上。

  第二天清晨,雪停了,我使勁推開門,呀,雪足有半尺厚,把我家門堵住了。我抬頭一看,啊!天空像天池的水一樣清澈,太陽公公把那金色的光波射向大地,白雪被照射成五顏六色的光環,白得刺目,花的耀眼。嗬,好一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皚皚世界。白雪公主把大地裝飾得真美呀!

  我背着書包,戴着帽子和手套,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一路上,我才在白色地毯似的雪地上,軟綿綿的,腳下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的響聲,組成了一曲歡樂的奏鳴曲,好像在唱“冬天好,冬天好!”千姿百態,晶瑩奪目,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背着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到了學校,我望了望教學樓,真有點像愛斯基摩用冰砌成的房子,又彷彿一座巨大的冰雕。

  下課了同學們歡笑着打雪仗。有的在雪地里打滾。有的索性躺在雪地上,望着天空,盡情地享受着冬天的樂趣。歡樂的笑聲,回蕩在冬的世界里。

  六年級:dteyf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